
周成點評:半秋寒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宸星,子寰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不夠完善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希望作者北色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分享給大家。(2017-11-29 07:50)
顏清點評:《半秋寒》這本書剛看了幾十章,輕鬆詼諧,人物刻畫細緻生動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澀邀寵的爛文沒有可比性。感覺很欣慰,找了那麼久,總算找到個好看的(2017-07-27 13:07)
小懶點評:《半秋寒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北色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(2019-10-24 23:11)
楚燁點評:真的太棒了,《半秋寒》這是我從看網路小說以來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一本書了,人物塑造的很好,語言也很美,男女主宸星,子寰都很喜歡,甚至連配角都很有味道。真的強烈推薦!!!!喜歡喜歡!!!超喜歡!(2016-11-13 07:59)
檮杌點評:我覺得《半秋寒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北色大大加油哦(´-ω-`)(2017-06-28 04:38)
謝雲點評:這本書《半秋寒》挺不錯的,是我喜歡的型別,文筆也很好,非常喜歡男女主宸星,子寰的人物設定,怎麼著都是五星推薦呀。(2017-04-25 20:44)
幽王點評:感覺作者北色可以寫得讓人很有感觸,同時這故事情節條理清楚,有點接近生活,還很有節奏感,《半秋寒》是一本不錯的古代古香古色、BL、帝王類小說,就是希望更新可以快一點多一點!(2017-09-23 02:29)